快快租车产品体验报告

没谱儿老师:

        随着Airbnb名声鹊起,“共享经济”也成了互联网圈谈论高频词之一,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以“共享”为切入点的产品。租车app产品是一种典型的Airbnb模式,车主通过将闲置的私家车出租以获取收益,租客利用租车app方便快捷地满足租车出行需求。与传统租车行业不同的是,互联网在这里再次地发挥了去中介化的作用。目前租车app产品处于起步阶段,国内做的比较好的有PP租车、宝驾租车等,各个产品之间同质化程度较高。现有产品基本立足于某一个或某几个一线城市,尚未开始扩张。快快租车是华南地区本土的一款租车app。


  这份ppt是给快快租车投了简历之后顺手做的,可惜的是等到最后也没有收到面试的通知。不过我觉得每完成一份分析都是对自己能力的检验与提升,经验是钥匙而不是枷锁,坚持投入总会有产出的。(对不起我又开始熬鸡汤了)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把这份作品分享出来,希望大家斧正。此外需要说明的是,这份ppt的板式和结构参考了王镇雷前辈关于扇贝单词的体验报告。我觉得他的ppt做得很漂亮,所以凭记忆模仿了一下,当然内容是完全原创的。


<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开始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

















<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结束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

        回顾了一下之前的作品,发现基本都集中在移动端产品,因为自己对移动互联网比较感兴趣。不过不偏科的PM才是好PM,接下来会加强web端的一些知识input,并且把交互设计和技术两条支线多点些技能点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K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